凌释又叫图儿

粮食向痴汉傻白甜,入坑难出坑慢、自娱自乐、萌点清奇。

假装成二宣的《帝父》进度报告

报告大王,务必给我留一本!

广陵歌绝君不散:

因为番外差不多开完车了,小伙伴的封面也帮我撸好了

所以就来报告一下进度

只管撒糖不管吃肉的正文 10W+

只管开车不管刹车的番外《少年事》《六趣》七篇 3W+

@风流一把刀 和@擂文 超美味的G文和@夢幻洋灯 的G图就继续保持神秘啦

基本上印量会根据预售的数量来,我自己没有什么时间参加外地的展会活动

我大武汉本地最近也没有什么活动

所以应该不会有太多余本进行通贩

要入本的小伙伴记得拍预售,截止时间是到本月20号的晚上八点半

【预售戳这里】

以及用@凌释又叫图儿 帮我做的敲好看的封面刷存在

顺便咨询下意见

考虑到页数不算薄,所以需不需要做点书签方便大家看书-3-

 

评论

热度(36)